竹子

发现我爬墙了就可以unfo了,真的(

[古剑三/北洛&云无月&岑缨]毛绒绒

· CP是北洛x云无月,原作bg向。岑缨是被宠着的小妹妹。

· 可爱都是他们的OOC都是我的

· 辟邪王变成原形圈住王妃的场景受到《【洛月】朝夕》这篇文的影响,求求大家去看这篇,神仙写文,写得比我好多了

· 我 想 撸 王 辟 邪



毛绒绒



“王上还没回来?”岑缨听见一个搬动巨石的年轻辟邪小声嘀咕。

“这都过去好久了……”

“霒蚀君也一道跟过去了,应当不会有事吧……”

“你们几个,专心改阵法,少操没用的心!”在她身旁的应垒呵斥一声,“虽然王上追击过去了,但难保光明野不会再出现其他下等魔,有那心思,不如仔细留意四周!”

几名年轻辟邪齐声应是,埋头干活。倒是一边的岑缨指挥着他们按照姬轩辕留下的手稿更易阵法,心总悬着一半。这些年来她走过不少地方,见了更多奇人,也更明白深入魔域的凶险,虽说北洛只是除灭一只异种魔后稍微追击,意在威慑,眼看着他撕开空间直入碑渊海,对她这样的凡人来说,也实在是惊险之举。

“来了来了!”

“定是王上回来了!”

突然周围一片惊呼,岑缨并无空间力量的感应,直到他们呼喊后又过了片刻,才看见在空中慢慢裂开的金色缝隙。应垒将手按上剑柄,跨前一步,拦在她身前。还好从裂缝里穿过的并不是魔——但也不是她预料中的北洛和云无月。

一头巨兽裂空而来,落在他们身边,落地时激起的气流将岑缨的风帽都向后吹去。她一时也忘了惊喜,哎呀一声:“北洛你小心,这几处巨石关系到阵法变动的!”

“我看着呢,踩不到。”北洛漫不经心的声音似乎凭空响起,巨兽伏低身体,让背上的云无月滑落地面,“碑渊海又有些魔族以为辟邪王的妖力尚未恢复,便有可乘之机了——可笑,应付几只异种,还用得着我全盛时期的力量?”

“这么说,您此行一切顺利?”应垒问。

“差不多吧,那几只大天魔应该能安稳个十几年。”北洛轻描淡写地说,抖落后腿上沾着的些许魔血。空间裂缝尚未完全闭合,似乎是为了震慑魔物,巨大的辟邪暂未变回人身,只是重新立直了身,琥珀色双眼灼灼地盯着对面的一片黑暗。

“……那个,北洛……”岑缨小声问。

“嗯?”北洛问,垂首看她。辟邪长长的纯白色毛发在光明野的风中漂浮,发梢仿佛隐约带着金色火光,岑缨忍不住往前走了一小步。

“你看,其实我们也认识很久了对吧……”

“对凡人来说,确实算很久了。怎么?”

“所以,那个……我可以摸摸你吗?这应该不算轻浮吧……?”

“……”

片刻的沉默后,岑缨的面前闪过金光,几层楼高的巨兽消隐成穿着玄色王服的人形,她不禁失望地叹了口气。北洛抬手一抓,将半空中仅剩一丝的缝隙抹平,又若无其事地转头来问岑缨:“你们进展如何了?”

“啊,我们这边一切顺利——这是今日的第三处节点,刚刚已经改好了。前辈留下的手稿非常详细,虽然我有些地方还看不太明白,但照着他留下的阵图来,不会出什么差错。”

“那先回去吧,今天晚了,光明野天黑后更不安全。”

“哦。”

一直静立一旁的云无月侧头望了他一眼,北洛咳嗽了一声。“有什么事,回去再说。”

 

那天晚上,岑缨自己上了乾坤阵枢。

她早得到北洛许可,可在天鹿城中往来无阻。事实上乾坤阵枢确实也要修改,只是既然这几日间光明野不大太平,她便想着将修改乾坤阵枢提到明日,自己提前来看看这儿的阵法。只是才通过传送阵她便顿住了脚步:在最顶端的阵枢平台上,巨大的王辟邪原形侧卧在那儿。

她不知道是北洛早先受了伤,还是有什么其他变故,一时踌躇不前。倒是北洛的声音先从上方传来:“岑缨?”

岑缨于是慢慢走上去,到了最顶端,她才发现北洛确实并未受伤——巨兽只是悠闲地躺在那儿,怀中圈着云无月,人形的她几乎被淹没在辟邪腹部柔软的皮毛之中。他们间的氛围如此放松而亲密,即使尚且不解情意的岑缨也感到自己仿佛有些格格不入,局促地移开了视线。

“对,对不起……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呀?”她问。

“说不上什么打扰。”北洛的声音里仿佛带着笑,“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啊,我原本是想来看看乾坤阵枢。其实也没什么啦,大阵修改,还要花费不少工夫,急也急不来的。你们若是有其他事——”

“来都来了。”北洛说,然后一个白影忽然向她侧腰袭来,岑缨毫无防备,一声惊呼,就被毛茸茸的尾巴整个卷住,拉到了北洛身边来。

“天啊!”她声音都变了调,“北洛你你你——你的毛好软啊!!”

“当初去巫之国,我不是也变过原形?你当时骑都骑过了。”

“当时太紧张了,我都顾不得注意!何况北洛你背上都是鳞甲……”

“……你先把我的尾巴尖放开。”北洛说。

岑缨有些依依不舍地放开被她双臂抱住的长尾。那条尾巴从她怀中抽出,而后一荡一扫,将岑缨往后推去——她落在了离云无月不太远的地方,不在腹部,却陷进了胸口同样软绵绵的长毛。

“……哇……”

她看起来像是幸福得不会说话了。北洛发出一声低笑,任她被裹在胸口的长毛中,用一只前爪保护性地圈在前面。他听着高处的风声,任岑缨在胸口厚实的长毛中打了几个滚,一阵沉默后他侧过头,轻轻将鼻尖凑近云无月,呼出的气流吹动她的头发,云无月抬起手来,抚摸他颊边的毛发。

“你笑了。”北洛低声说。

“嗯。”云无月回答,凝望他时唇角仍旧噙着一抹微笑,“这样很好。”

“是啊。”北洛说,他抬起头来,望着天鹿城上方燃烧着的火焰。“现在很好。”

 

END.



(我觉得可以看出来这篇文的开头结尾都并没有什么意义我只是真的想撸辟邪想疯了)

评论(48)

热度(4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