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发现我爬墙了就可以unfo了,真的(

【脑洞/雷?】这是一个有点糟糕的奥术神座番外相关的脑洞

CP道格拉斯X费尔南多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开脑洞还是卖安利(。 但是这个CP超萌的如果看中了的话顺手买一下好吗(。

顺带,内含(暂时性)变性(原作自带设定),雷者慎入。



我都有点意外自己此生会开这么……的脑洞,一定是奥术番外太高能的错(。

从番外来看,这俩人是怎么相遇的呢:

当时风雨飘摇,魔法师受到迫害东躲西藏,费尔南多刚刚失去了自己的数位好友。在经历过这样的打击后,他遇到了道格拉斯。

在相识以后,他们迅速地为彼此的天赋与才华所吸引——

【“你是从什么角度思考的?”费尔南多脱口而出,接着回过神来,“如果你不想交流,可以不回答,我只是比较好奇。”

在魔法知识的保密上,他还是比较注意的,不会贸然去窥探别人的机密,这可是引起过很多次魔法师私下仇杀的严重问题,但他生气勃勃的脸上写满了“告诉我吧”“告诉我吧”等单词。】

然后感情飞速发展——

【他并不是因为自己受处罚而觉得委屈,因为提出那个建议时,他就做好了被责骂的心理准备,顶多打算一直据理力争,他愤怒的、不解的是为什么这件事情会拖累道格拉斯,所以竭力在为道格拉斯开脱。】

追寻古代遗留下来的传说——

【“这就是‘天空之城’吗……”道格拉斯目光灼热,低声感慨。】

共同讨论改进魔法——

【两人不断地交流,不断地思考,愈发觉得当前魔法体系有着不可弥补的缺陷。】

为了更伟大的利益而并肩奋斗——

【哪怕费尔南多刚才已经下定了决心,此时听着道格拉斯娓娓道来,看着他自信的笑容,也有黑暗里面光芒乍现之感。】

有没有既视感?!

这简直就是个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式的感情发展模式啊!!

格邓作为HP中唯一一对BL,这辈子仅仅相处了两个月(之后很可能一生除了一场决斗从未再见面),就被官方盖了相爱的章,而道格拉斯和费尔南多,这份彼此吸引持续了一千年……啊,如果这都不算爱……

 

 

 

然后,我觉得很有必要,提一下费尔南多创造的“我年轻时期炼金方面的最杰出成就”——一根可以让人变性的腰带。

这条腰带是费尔南多在年轻的时候为了掩饰身份接触策反贵族而专门制造的,并且充满兴趣地表示很好奇女性的身体感受……之后他还对腰带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

【“不会,我改造过这条腰带,使用它之后,就变成彻底的女性了,任何地方都是,即使是传奇魔法师,也顶多看得出我身上有魔法改造的痕迹,但看不出从什么改造而来,不过,还是有缺陷,不能怀孕……”费尔南多介绍着这根腰带,说着重口味的话题。】

……居然已经想到怀孕的地步了,奥术师的脑洞果然非我等所能及(颤抖

通过这根改造后的腰带,他还(仍旧出于任务需要)拐了一个百合向的妹子……

【芙兰抚摸着费尔南多的背部,娇笑道:“我能感觉到你的生疏,是不是觉得很奇特,从未体验过这种陌生的快感?”

她这是指费尔南多纯净。

“嗯,我从来没想过会是这样的感觉。”费尔南多诚实地回答,女孩子的身体竟然是这种感受!和男士真是有极大不同!】

……远目。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但是顺着这根腰带把脑洞开下去的话,就会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首先,费尔南多曾经是有过妹子的。

【他和英格丽特这名女魔法师谈不上有多么深刻的感情,只是这种绝望、压抑、黑暗的环境之下,彼此迫切地需要对方身体的慰藉。】

这位女魔法师数行之后就飞快地挂掉了,然后费尔南多遇上了道格拉斯——

之后的一千年里,他再也没有表现出“需要身体的慰藉”的倾向或者传闻。

要说道格拉斯带来的奥术思想使他一心于奥术和魔法?但是在遇上道格拉斯之前很明显费尔南多已经一直在研究魔法,并且成果斐然。要说他又找了其他妹子?不过除了拐带那个百合姑娘之外他在之后一千年里似乎再也没有找过妹子的迹象,公认的单身。要说道格拉斯给他在绝望、压抑、黑暗的环境中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引导了他的道路,让他从此不再需要肉体的慰藉……何必如此委婉,这和一见钟情有什么不同……

那么,道格拉斯的到来给费尔南多到底带来了什么,使他从此不再需要女魔法师“身体的慰藉”……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想,都非常的不忍直视啊。

再顺着想下去,费尔南多两次使用变性腰带都是出于隐藏身份的需要,然而同一个人变性后也都是同一个样子,何况红衣红眸是个非常明显的特征,很显然费尔南多不能用太多次。而创建魔法议会是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可以想象至少百年间这种隐藏、掩饰、反间等手段绝不会少。哪怕是在道格拉斯晋升传奇之前,他俩一起去执行个游说反间任务也很常见,是吧。

所以,既然他俩如此的志同道合一见钟情如此的具有探索世界的强烈渴望——费尔南多不能变性伪装,道格拉斯还可以对吧。费尔南多会对女性的身体好奇,道格拉斯也有可能对吧。费尔南多会感慨“女孩子的身体竟然是这种感受”……而且他感受到的是女孩子跟女孩子,以女孩子的身体跟男性又是什么感受,……嗯,我就不说了……

他俩光是用这条腰带,能玩出多少花样来,这脑洞简直把我自己都吓一跳啊……

 

同时,在书中可以看出,这个世界对于同性恋其实是相当之宽容的……而且两个人的思想本来也都相当开放。【哈哈,不要害羞,老师我可是感情经验非常丰富的人,什么没经历过?】——这是费尔南多的原话。什么没经历过,嗯……

而费尔南多在年轻时几次提起这个腰带,也都是相当大大方方地表示“对女性的身体很好奇”“我改造过这条腰带”,被别人说起时也没有半点不好意思。然而,千年后当他的学生路西恩问起……

【路西恩依然没有表情地看着他:“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老师你年轻时候为什么要炼制变性腰带?”

费尔南多的笑容顿时僵住,接着瞪眼道:“有人拜托我炼制的。”】

紧接着就是【费尔南多哼了一声,吼了几句,将路西恩赶了出去。】

这仅仅是面对自己的学生的不好意思吗……从年轻时滔滔不绝的介绍变成这样含糊其辞,遮遮掩掩,直接赶人……这根腰带在这些年间到底用来干过什么,实在令人堪忧啊……

 

当然,开这个脑洞的最大动力,是我想象了一下戴上腰带后,高挑修长,清秀温柔,黑发及腰的道格拉斯议长阁下……再加上年轻时双瞳血红,五官俊美,生气勃勃,气质儒雅的费尔南多……>/////////////////<

 

最后庆幸一下传奇魔法师并不具备道祖那样隔着大千世界感受到别人心里念自己名字的能力,否则我觉得我早就被雷劈死了(。

 

 

————————

一年之后我骤然发现,我还漏了一点……

经典力学、经典电动力学和经典热力学是经典物理学的三大支柱,而根据奥术神座中的对应,道格拉斯无疑是对应经典力学,费尔南多则是电动力学…………这两个人就是经典物理两大支♂柱啊!

研究领域都这么天作之合,乌贼大大你真的没有在推CP吗!

评论(58)

热度(40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