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发现我爬墙了就可以unfo了,真的(

[激战2/指挥官&司令]通信集外篇

剧透警告!!!!!包含资料片《决战迈古玛》重要剧透,没打通资料片的请慎入!!!!!!!!!!!!!!!

(让我多打点感叹号占预览字数)

·原剧情向,非AU。时间点大约在第三季开头。换言之【那谁】的纪念仪式刚刚结束。

·人类指挥官设定。性格来自人女,其他种族性别可能会OOC。

·友情向。

·其实好几个月前就写了,一直觉得苏且捅刀所以一直没发……直到拿小号去打资料片突然想通了,我苏能苏得过官方吗!捅刀能捅得过官方吗!(x

·所以捅刀,捅刀,捅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司令特拉赫恩:

 

我不知道为何要给你写这封信。如果你能看到——当然你看不到;你会说这非常不像我会做的事情。将信件和物品烧掉能让它们进入迷雾之地吗?能够保证它们传达到相应的逝者手中吗?即使传达到,又有什么用呢?这只不过是安慰生者的迷信。然而我此刻仍旧在写,毕竟有些话我无法跟别人讲。乔丽、卡丝他们不行,我是他们的“老大”;里特洛克、凯西和契约团的战友们也不行,对他们来说我是指挥官。至于洛根,他伤重未愈,我更不想去打扰他养伤。我得时刻坚定如铁、信心十足。倒不是说我不愿这样,大部分情况下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一种负担,你知道的。可有时候……就请当做我偶尔也会需要一点安慰吧。

我不为发生的一切而责怪你,无论换了谁,我想都不可能比你做出更好的选择,何况,如果不是你,我们也无法击败墨德摩斯。可你怎能如此对我,我的司令,我的朋友?你怎么能命令我亲手杀了你,令我在目睹了无数战友无可挽回的逝去之后,如今要亲手送走那最亲密、最坚定的一位?我从得知契约团飞船失事的消息以来就一直在努力寻找你们!我一直想念着你,一直渴望着见到你,甚至想象着也许救出你们之后,如果你们伤得不重,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杀出墨德摩藤的包围,可以再度并肩战斗……而你却告诉我,见面即是永别。你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情吗,特拉赫恩?!

这不是抱怨。如果易位而处,我会向你请求同样的事情。我感谢你的信任,也感谢你的友谊。这是一种荣耀。我只是……感到痛苦。你知道我并不是真正的坚不可摧,即使对我,这也太残忍。失去战友的痛苦并不是一件可以习惯的事情,我们在与泽坦和墨德摩斯的战斗中损失了太多战友,我一度以为我或许已经麻木——但失去你和伊尔的悲痛,仍旧和利爪岛一样尖锐清晰。

守魂者阿尔莫拉将军向我提供契约团司令的位置,我拒绝了。我不像你,有这样的才能调和诸多组织的关系、处理从前锋到后勤的种种细节;更何况他们提出新的司令将不会上前线,只负责坐在狮子拱门的办公室里处理公文!六真神在上,我宁可再打一遍泽坦也不要接受这种工作。并且我……确实不知道该如何接受这个职位。当我看着墨德摩斯占据你的身体,就好像在利爪岛上看着那扇大门关闭。自从利爪岛之后我从未觉得这样束手无策、孤立无援。我深入丛林,原本是为了救出你们,最后我们终于杀死了墨德摩斯,彻底结束了这一场灾难,不知怎么,我却感觉仿佛像是一场失败。命运之刃失去了伊尔,我失去了你,契约团失去了司令,我很难把这叫做成功。

泰瑞亚还有很多上古巨龙。到我去迷雾之地见你之前——我会尽力使这一天更晚些到来——我永不会停下对抗它们的脚步。抱歉要让你久候了。

我非常想念你,我的朋友。

 

——指挥官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