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发现我爬墙了就可以unfo了,真的(

自己跟自己玩个小游戏,复健+存梗

……我真是日了彻儿了研究生为什么这么忙!

我才硕士而已这生活简直跟我之前想象中的博士生活差不多了,不要说是写同人我每天根本脑子里一片空白,连脑洞和梗都很少出现,感觉就是杂事太多CPU不够用于是脑子全面关闭了除此之外的大部分进程……

所以趁着大部分课程已经结课我们进入论文修罗期的时候试图复健一下写点东西,毕竟论文修罗期的好处在于虽然死线一个接一个但至少大部分时间可以自主分配了……

(重申一下如果在我首页看到的内容已经不感兴趣欢迎随时unfo我哦我真的不介意)



试一下以同样的一句话开头,可以写多少个不同的CP/作品的同人。


“他听见鲸鱼的歌声。”


玉雪,圣拓圣,指挥官&洛根(?),义仁(?待定),其他还没想好,抽空写,这些CP都写完了这个存梗帖就可以删了

(中土那会儿有鲸鱼吗,我想了半天然后放弃了GE这个CP)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