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发现我爬墙了就可以unfo了,真的(

一个关于原著对刀组的脑洞

因为三次元发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开的AU脑洞,BE,并因为三次元已经够不愉快了我为什么还要写不愉快的脑洞而不打算写(……

不打tag,随便一存。





Daito和Shoto都是彩蛋猎手,在绿洲里因为一次偶遇而相识。他们逐渐熟悉起来,并最终密切无间。期间Shoto提议过他们改成兄弟名,然而Daito拒绝了,也没有说出自己不想要删号改名的原因。Shoto没有问出原因,于是他自己为了配合Daito的名字而重新建号把名字改成了Shoto。

五强取得彩蛋后,帕西法尔召集了五人见面,说出自己险些在线下遭IOI追杀的事情。Daito的态度出乎意料地激烈,并且让Shoto极度意外的是,他甚至真的考虑了一下和帕西法尔联手的可能性,虽然Daito最终还是回绝了,但Shoto看得出哥哥认真考虑过这种可能性。

两人离开聊天室后,Daito似乎还在念念不忘这个话题,不断地提醒Shoto注意人身安全,甚至要求他搬家。而Shoto毕竟是个家里蹲,对于走出家门这种事极其排斥,两人陷入争执,谁也说服不了谁,最终Shoto说要搬家一起搬,我们可以在现实中见面。然而Daito大发脾气,两人吵了一架,不欢而散。

第二天Daito向他道歉,两人重归于好,这场争端似乎从未发起过。然而一段时间后,Daito某天忽然旧事重提,甚至叫出了田村唐津的真实姓名。Shoto感到十分惊讶,也有点不平,要求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而Daito只说是自己监听了第六人的通讯频道,才得知他们已经知道了两人的真实身份。Shoto被逼无奈,匆匆搬家,他再次上线时Daito依旧在线,他追问Daito搬家了没有,然而此时阿尔忒弥斯找到了第二把钥匙的消息传遍全服,这个话题就被Daito搪塞过去了。

然后是两人组队寻找钥匙,Daito变身奥特曼掩护弟弟,然而他最终不敌第六人增援的军团而死亡。Shoto冲进黑泽号逃离,他等待哥哥复活之后重新联系自己,然而Daito始终没有复活或者重新建号。Shoto联想到之前的对话,担忧哥哥的人身安全,于是去找到了帕西法尔,对他说了这件事,将奥特曼变身器托付给他并表示愿意合作。

那之后就是原著发展,他们拿到第二把钥匙第三把钥匙,和帕西法尔一起成功获取彩蛋。帕西法尔遵守自己的诺言,和他们平分遗产,于是Shoto也拥有了GM的权限。他试图恢复Daito的账号,然而数据损坏无法恢复。他于是查看原来的日志记录,发现了他们大吵一架那天,Daito记在个人日志里的一句话。

“我叫藤原俊郎。”

Shoto顺着去查,发现Daito的账号曾在六年前与第六人军团竞争一个当时看来可能和彩蛋密切相关的重要任务,最终失败。同天,报纸上出现藤原俊郎意外坠楼死亡的报道,新闻中表示坠楼的学生死时仍旧戴着VR面罩和装备,因此推测死因是在玩VR游戏时没有做好防护而失足跌落。

六年来他认识的不是活生生的藤原俊郎,是不知道为什么留在了游戏里的残影。当角色死亡,数据清零,那残影于是也一并消失了。

他并没有失去Daito。他只是从未拥有过。

评论(1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