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发现我爬墙了就可以unfo了,真的(

[托尔金][脑洞]人名(翻译)造成的误会

又名《当人名被搞混时他们的相处方式》,期末修罗期被论文搞疯的产物。

莫名其妙丧心病狂脑洞大开,请慎入。

斜线不表示任何CP向,只用于连接出场人物。



第一组:凯勒鹏  凯勒布理鹏  凯勒布里安  凯勒布琳朵

1 爱隆/凯勒鹏

爱隆:岳父好。


2 爱隆/凯勒布琳朵

爱隆:奶奶好。


3 爱隆/凯勒布理鹏

凯勒布理鹏:……关我啥事。

 

4 盖拉德丽尔/凯勒布理鹏

盖拉德丽尔:……你顶替的到底是凯勒鹏还是凯勒布里安?

凯勒布理鹏:其实我们这个CP也是存在的……

 

5 图尔/凯勒鹏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并达成了初次见面成就。

 

6 图尔/凯勒布理鹏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并达成了初次见面成就。

 

7 图尔/凯勒布里安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并达成了初次见面成就。

 

8 索伦/凯勒布里安

爱隆:你们的母亲因为心灵受到了深深的伤害而西渡……

 

9 索伦/凯勒布琳朵

《贡多林的陷落》

 

10 索伦/凯勒鹏

[盖拉德丽尔黑化.gif]

 

 

第二组:哈迪尔  哈尔迪尔  林迪尔  埃兰迪尔  伊兰迪尔  韩迪尔  布兰迪尔  艾米迪尔

 

1 埃兰迪尔/葛罗瑞希尔

埃兰迪尔:曾叔母好。

 

2 哈尔迪尔/伊西铎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然而他们在最终联盟的时候就彼此认识了。

 

3 布兰迪尔/爱隆

爱隆:How old am I…

 

4 伊兰迪尔/埃尔汶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并达成了初次见面成就。

 

5 埃兰迪尔/伊西铎

埃兰迪尔:你在末日火山口就不能好好听我儿子的话吗!

 

6 哈迪尔/图林

哈迪尔:我养出这么个孙子真是对不起……

图林:……(并不认识对方)

 

7 林迪尔/妮诺尔

林迪尔:我听说你失忆了,要不要跟我回林谷找领主治一下?

 

8 韩迪尔/布兰迪尔/艾米迪尔

韩迪尔/布兰迪尔/艾米迪尔:大家好我们只是出来打个酱油。

(艾米迪尔:巴拉汉的妻子,贝伦的母亲。)

 

 

第三组:胡林  胡尔  图林  图尔

 

没什么好写的,他们都是一家人。

 

 

第四组:亚玟  伊欧玟  伊洱雯  埃尔玟  莫玟

 

1 阿拉贡/伊欧玟

伊欧玟:我亲手给你做了汤>/////<

 

2 阿拉贡/埃尔玟

埃尔玟:不用数辈分了,你就跟亚玟一样叫我祖母就好……

 

3 阿拉贡/莫玟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并达成了初次见面成就。

 

4 阿拉贡/伊洱雯

伊洱雯:我知道大家都搞不清我是谁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费纳芬的妻子^^

 

5 法拉米尔/亚玟

在阿拉贡统治刚铎期间他们结为了好友。

 

6 法拉米尔/埃尔玟

埃兰迪尔:我今天航行的时候看见了中土一个很有趣的人类,你明天要不要跟我一起出航去看看?

埃尔玟:好啊~

 

7 法拉米尔/莫玟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并达成了初次见面成就。

 

8 费纳芬/亚玟

费纳芬:尽管你选择了人类的道路,愿伊尔碧绿丝永远保佑你。

 

9 费纳芬/埃尔玟

他们在维林诺友好地相处。

 

10 埃兰迪尔/亚玟

亚玟:爷爷好!

 

11 埃兰迪尔/伊欧玟

埃兰迪尔:我今天出航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暗恋我们的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曾孙的姑娘。

 

12 埃兰迪尔/伊洱雯

他们在维林诺友好地相处。

 

13 胡林/伊欧玟

他们并没有见过面,尽管伊欧玟小时候曾经听过古老的英雄故事,并为悲剧的结尾偷偷哭了半晚上。

 

14 胡林/亚玟

他们并没有见过面。但亚玟小时候也听过古老的故事——也偷偷哭过。

 

 

第五组:芬威  英格威  埃尔威  南威  曼威

 

1 美丽安/英格威

他们一起快乐地前往维林诺。

埃尔威:…………等等(。

 

2 美丽安/芬威

芬威娶了第二个妻子。

…………并不是美丽安。

 

3 美丽安/南威

南威:大家好我知道你们都不记得我是谁了,我只是打个酱油。

 

4 迷瑞尔/英格威

迷瑞尔:英格威殿下,请问那位有着美丽金发的少女叫什么名字>///<

英格威:那是茵迪斯^^

 

5 迷瑞尔/埃尔威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然而我们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初次见面。

 

6 迷瑞尔/南威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然而我们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初次见面。

 

7 茵迪斯/埃尔威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然而我们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初次见面。

 

8 茵迪斯/南威

他们友好地互相问候了对方然而我们并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初次见面。

 

9 曼威

瓦尔妲:大家好我们只是出场放个闪光弹。

 

 

第六组:芬威  费诺  芬国昐  费纳芬  库路芬  芬巩  芬罗德

 

没什么好写的,这一家存在感太高了。

并且贵圈太乱。

 

 

第七组:哈拉丁  哈达德  哈达尔  哈米尔  哈迪尔  哈尔迪尔  哈丽丝  哈瑞丝 哈丹  哈索  哈多

第八组:巴兰  巴仁  巴林  巴德  巴拉冈  巴拉汉  巴龙格  波隆  波罗米尔  波佛  毕佛  毕烈格  贝烈刚  贝列格  贝国尔  贝国拉斯  贝伦  玻尔  玻拉德  玻拉赫  玻山德

 

……………………………………………………………………

……我们就不彼此为难了好吗。^^

来猜猜这里面有几个不是人。

 

END

 

 

(作者自己写完后也已经不知道有几个不是人了。)

评论(26)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