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发现我爬墙了就可以unfo了,真的(

以前想过的一个燕宇和萧遥的梗

清水向,不分攻受。

起因是燕宇明明冷面冰山少言寡语比荆棘还难打交道,大师兄见了他都要词穷,到底为什么会得到青城派弟子的一致热爱?洛阳城的青城弟子说起大师兄都是一副粉丝样崇拜脸?

然后联想到老武林里做饭好吃会加全谷好感度,忍不住脑补了一下,其实燕宇做菜手艺非常好,厨艺100,于是武艺厨艺两手抓地刷满了全青城派的好感度。然而他为人太冰山,以至于青城弟子跟别人说人家都不相信,“哈哈哈哈哈哈哈X兄你在跟我开玩笑吧燕宇他怎么可能会做菜”,后来就没人说了,燕宇厨艺好成了青城弟子一个公开的秘密。

后来燕宇在某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的情况下遇见了萧遥,可能是两个人赶路的时候遇上了然后一起露宿野外只好自己打野味吃吧,萧遥立刻被征服了,开玩笑说燕兄我以后常去青城蹭饭如何?他本来开个玩笑,不指望燕宇会答应,但没想到燕宇一口答应了下来。

后来萧遥真的经常去青城蹭饭,燕宇总是亲自下厨。再后来萧遥去成都调查诚王一事的时候还在想此地离青城不远,办完事后或许可以去找一找燕宇,没想到找去破庙的时候看见燕宇正在跟锦衣卫打,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然后他就毅然上了诚王的贼船(。

走完东厂线后就告白HE了。

 

总之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粗暴的梗,剧情倒是很好写,但是一个多月来始终没动笔,因为我发现我完全想象不出燕宇和萧遥到底是怎么相处的,他们会怎么对待对方,心里是怎么看对方的……………………大概这就是不够爱吧(。

不想浪费梗(我真心觉得燕宇会做菜的设定非常萌),希望有GN看上的话可以拿去写一写w

评论(5)

热度(11)